隱形矯正

什麼是隱形矯正?

各類牙齒矯正比較

隱適美是什麼?

隱形美麗

透明的隱形矯正器,可兼具矯正功能與美麗,不會影響外觀。

穿戴舒適

無傳統牙套的鋼絲,不會刮傷口內黏膜,造成不適。

可拆可清

隨時可輕鬆拆卸下牙套,方便飲食與潔牙,和正常生活無異。

電腦分析

電腦分析牙齒位移狀況,明確模擬治療成果與時間。

leaderway Advantage

立威優勢

專科醫師團隊

由隱適美系統認證醫師,規劃專屬的隱適美矯正療程計畫,豐富經驗與無數成功案例值得信賴。

數位系統輔助

立威採用數位口腔掃描系統,能即時追蹤牙齒矯正狀況,並與患者溝通、給予合適的調整。

完整專業設備

立威採用市占率高且歷史久遠的『美國隱適美隱形矯正系統』,提供病患穩定的品質與療程。

安心獨立診間

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不受外界打擾,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案例見證

Before After

隱適美矯正|林小姐

尹姵今 醫師

Before After

隱適美矯正|王小姐

尹姵今 醫師

矯正流程

Q&A

因為每個人不正咬合程度跟類型的不同,建議讓專業醫師詳細評估過後才能了解所需治療時間。

為維持矯正完的牙齒整齊,必須配戴維持器,通常在矯正療程結束後初期需要較長時間配戴,待牙齒位置穩定後,即可逐漸減少配戴維持器的時間。

經過專業醫師仔細評估,計算牙齒排列整齊所需空間,以決定您的矯正治療是否需要拔牙。

隱適美專利的SmartTrack 彈性牙套材質,更有彈性舒適服貼,且牙齒移動模式的設計技術越加進步,已將患者移動牙齒的不適大幅改善,不過通常在剛換新一副牙套的時候還是可能會有些微牙齒痠軟的感覺。

隱適美牙套適用於大部分齒列不整的案例,只要患者好好依照醫師指示佩戴牙套,即可達到良好的治療效果。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