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生智齒

你也有以下這些症狀嗎?

若平時有出現以上的症狀,建議立即掛號預約,由專業牙醫師協助診療口腔狀況,若確認為阻生智齒的症狀,則需即時拔除以避免影響口腔整體的健康。

什麼是阻生智齒?

阻生智齒治療方式

    由於大部分的阻生智齒的生長會影響整體口腔的健康,因此最好的治療方式就是盡快動手術將其拔除,避免     影響其他牙齒的健康。

leaderway Advantage

立威優勢

專科醫師團隊

立威擁有多位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智齒拔除手術較一般牙醫師純熟,專業程度值得信賴。

專業麻醉醫師

麻醉專科醫師全程掌控病患麻醉狀況及術後恢復,確保治療過程無慮,讓您安心完成治療。

麻醉恢復診間

專門獨立的麻醉恢復室,比照醫院手術室等級,嚴密監控術後恢復狀態,提供安心的術後恢復。

安心獨立診間

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不受外界打擾,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術前後流程

術後注意事項

Q&A

依每個人的狀況而定,若智齒無法正常萌發至正常位置,或智齒有蛀牙、牙周病、影響相鄰之牙齒等,則大多建議拔除。

術前會打局部麻醉藥,待麻醉作用後,拔牙過程就不會感受明顯的痛覺,只剩觸感和少許酸軟感,為大多數人可以接受之程度,過程中若有任何不適都可以即時反應為二次蛀牙或沒有密合的假牙,造成牙髓二度感染。

不一定。依每個人智齒之情況而定,大多數智齒拔除時間約在 15~30 分鐘。

診所會備有術後說明須知衛教單可帶回參考,醫師及護理人員也會做術後說明。

依每個人智齒之情況而定,因為是手術拔除智齒,術後的腫脹、疼痛、滲血是可預期之情形;另外有些智齒有接近下顎齒槽神經、上顎竇的問題,醫師及諮詢師皆會在術前最完整詳盡之說明。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