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環境

專屬獨立診療間

為舒緩病患看牙的緊張感,立威診所打造橫跨三層樓、共5間獨立診療間,提供病患不受打擾、保有隱私的診療體驗。

醫學中心級手術室

針對牙科外科手術,打造醫學中心等級的牙科專屬手術室,配置高效能醫療級空氣濾清系統(監控PM2.5及二氧化碳排量)、外科手術無影燈、即時醫療影像系統、麻醉相關設備及生命徵象監視系統。採開放採光,讓手術室不再冰冷與恐懼,而是溫暖與希望。

頂尖放射診斷儀

採用全頭顱式斷層掃瞄影像系統,可針對不同範圍一次拍攝完成,使用最低劑量的X光,就能取得比傳統X光更清晰的影像畫面,讓診療效果更精準有效率。

獨立麻醉恢復室

為提供舒適且安全的術後服務,比照醫院等級,專為病患設有獨立的麻醉恢復室,並由麻醉專科醫師駐點,全程掌控病患恢復狀態。

數位牙科技術中心

專為『假牙一日完成』特別設置,除了聘請合格牙體技術士,也引進多項精密儀器,包含口腔掃描機、3D列印機、牙冠研磨機及燒瓷設備,假牙製作不必再曠日費時。

數位化攝影棚

專為DSD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設計,能蒐集牙齒及面部數據,讓患者在術前能預見術後的模擬笑容,除此之外,針對其他診療項目,能以數位攝影的方式,清楚了解術前後的改變。

個案專屬諮詢室

針對較困難的治療,我們配有專屬的諮詢室,由個案管理師於術前術後提供專業的諮詢與狀況追蹤,掌握好病患狀況讓診療能更順利有效率地進行。

舒適放鬆的休息區

不論是等待看診、假牙製作,或是陪同家屬,三樓層都提供舒適寬敞的休息區,並提供充電區及咖啡享用,期望能放鬆您的心情,迎接美好的牙齒改變。

北部少見的口腔顎面外科牙醫診所

立威是北部少見的涵蓋口腔全方面各種情況皆可處理的口腔顎面外科牙醫診所🥇設備亦是比照醫學中心等級!

🦷安全無菌手術室
🦷個人專屬術後恢復室
🦷最高規格4D數位藍光導航

⭐全口重建專科醫師擬定個人治療計畫
⭐頂規植牙植體速效穩定修復快
⭐無痛舒眠鎮靜解決怕看牙的問題
⭐矯正及貼片專科醫師恢復自信微笑
⭐專科醫師照顧全家大小的口腔,解決您看牙的恐懼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