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

我的牙齒怎麼變黃了?

  • 長期使用深色食物或飲料:大眾飲品如茶、咖啡都是牙齒染色的元兇
  • 抽菸習慣:香菸中的尼古丁與其它物質容易黏著於牙齒表面
  • 蛀牙或補牙:蛀牙或牙齒填充物亦可能使牙齒顏色改變
  • 藥物影響:牙齒發育期間若曾服用四環黴素藥物,容易產生牙齒黃化現象
  • 正常老化:牙齒表面琺瑯質磨損引起變黃

什麼是牙齒美白?

    擁有一口美麗亮白的牙齒是很多人的夢想,然而現實中的我們卻常因爲泛黃的牙齒而失去開懷大笑的自信,其實想擁有乾淨無瑕的齒色並不難,只要交給專業的牙醫師規劃,即可在健康安全的療程下,將牙齒還原回亮白色澤,幫你找回自信微笑。

    牙齒美白的原理,是透過美白藥劑滲入牙釉質和牙本質内,將牙齒的色素分解成小分子,進而使齒色逐漸變淡,透過完整的療程設計及病患的配合,有機會使牙齒逐漸恢復原來的色澤。

牙齒美白有哪幾種?

冷光美白

利用專屬美白藥劑搭配低溫冷光來清除色素沉澱,單次診療時間即可完成,效果快但刺激性較高。

居家美白

利用個人專屬訂製牙托搭配藥劑每日睡前配戴,效果較慢但溫和。
Dentist in blue medical gloves applying sample from tooth enamel scale to happy woman patient teeth to pick up right shade, teeth bleaching procedure, cropped, panorama

全瓷貼片

使用「全陶瓷」做為材質,壓縮成薄形貼片並以高強度複合樹脂黏著在牙齒上,自然如同真牙,與牙齒相容性高,並保有高抗壓強度。

各式牙齒美白比較

leaderway Advantage

立威優勢

提供合適療程

不盲目推銷高價療程,由牙醫師專業評估每位病患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診療建議與計畫。

數位系統輔助

引進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能預先模擬診療後的效果,並確認貼片樣式,打造出專屬的美麗笑容。

貼片一日完成

立威擁有數位牙科技術中心,並配有專業牙技師,美白貼片可一日完成,不須來回校正與等待。

安心獨立診間

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不受外界打擾,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術前後流程 - 冷光美白

術前後流程 - 居家美白

術前後流程 - 全瓷貼片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