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微整形

牙齦微整形有哪些?

由於牙周疾病或外傷破壞而致使的牙齦萎縮,會造成病患牙冠過長的美觀問題(牙齦上方露出的白色牙齒過多)以及不易維護口腔健康的問題,經醫師評估後可進行牙齦覆蓋手術,在局部麻醉下,自自體上顎取一小塊多餘的軟組織覆蓋住過長的牙根並縫合後完成。

因為牙周疾病破壞或是先天牙齦過薄,會導致牙齦繼續萎縮或刷牙不適等問題,經醫師評估後可進行牙齦增厚手術,在局部麻醉下,自字體上顎取一小塊軟組織墊在皮瓣下增加牙齦厚度,並縫合後完成。

有些人可能因天生的生長異常、牙齦過厚或有嚴重蛀牙的關係導致牙冠過短(牙齦上方露出的白色牙齒偏少),而牙冠過短可能會導致清潔牙齒不易或是無法製作假牙,加速牙周病細菌累積復發以及美觀上的問題,為了避免以上問題,須進行牙冠增長手術,將多餘的牙齦以水雷射切除,除了能恢復正常牙齒美觀也能預防牙周病再次復發。

leaderway Advantage

立威優勢

專科醫師團隊

立威擁有牙周病專科醫師,不只治療牙周病,更分析牙周病成因,創造持久健康的口腔環境。

提供合適療程

不盲目推銷高價療程,為每位病患專業評估拔牙的必要性,因為病患的每顆牙齒都是珍貴的。

完整專業設備

引進美國Biolase水雷射系統,將牙周治療疼痛指數大幅降低,提供更舒適的診療過程。

安心獨立診間

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不受外界打擾,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案例見證

Before After

牙齦微整形|陳小姐

鄭辰貞 醫師

Before After

牙齦微整形|邱小姐

鄭辰貞 醫師

術前後流程

Q&A

無太大疼痛,搭配止痛藥可以解除。

牙齒露出長度一致較為美觀。

維持口腔衛生、定期回診,可以延緩牙齦快速萎縮。

除了劇烈運動,其餘生活作息完全照常。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