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組織再生治療

牙周組織再生治療是什麼?

經第一階段的牙根整平術後,雖然牙周組織的健康已獲得控制,但依然無法回復先前已受到破壞的牙周組織,致使牙齒功能受到影響,牙周組織再生治療會將人工骨粉及再生膜等生物材料,植入牙周被破壞的缺口,誘導牙周細胞再生,使齒槽骨和牙齒恢復先前正常的穩定度及支持力。

若經由醫師評估,因牙周病破壞的骨頭缺損過於嚴重無法拯救,則須進行拔牙手術,而拔牙還會搭配補骨手術,雖然牙齒被拔掉了,但牙齒下方支撐的骨頭(牙脊)依然在,若牙脊失去支撐牙齒的工作時將會快速萎縮,造成後續做假牙和植牙上的困難,且牙脊萎縮會造成假牙與相鄰牙齒長度不一,或是牙齦縫較大容易卡住食物殘渣,除了美觀問題也造成清潔問題,容易使牙周病再次復發。

leaderway Advantage

立威優勢

專科醫師團隊

立威擁有牙周病專科醫師,不只治療牙周病,更分析牙周病成因,創造持久健康的口腔環境。

提供合適療程

不盲目推銷高價療程,為每位病患專業評估拔牙的必要性,因為病患的每顆牙齒都是珍貴的。

完整專業設備

引進美國Biolase水雷射系統,將牙周治療疼痛指數大幅降低,提供更舒適的診療過程。

安心獨立診間

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不受外界打擾,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案例見證

Before After

牙周組織再生治療|王女士

鄭辰貞 醫師

Before After

牙周組織再生治療|林先生

鄭辰貞 醫師

術前後流程

Q&A

需要上局部麻醉,術後無太大明顯疼痛,搭配止痛藥可以解除。

搭配良好口腔衛生和定期回診,可以有效延長牙齒的壽命。

除了劇烈運動,其餘生活作息完全照常。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