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全瓷美白貼片

關於超薄全瓷美白貼片

超薄全瓷美白貼片優點

色澤潔白、自然

自然的光澤及透明度,外形、顏色逼近自然牙。


使用年限長

正常保養的情況下,使用壽命可達10年以上。


讓牙齒更整齊

除了改變牙齒顏色外,同時也透過改變牙齒形狀讓齒列更整齊。


無後遺症

除了貼片的品質與不專業的療程影響外,美白貼片並不會造成任何後遺症的發生,與一般牙齒的照顧方式無異。

超薄全瓷美白貼片 VS 一般牙齒美白療程

leaderway Advantage

立威優勢

提供合適療程

不盲目推銷高價療程,由牙醫師專業評估每位病患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診療建議與計畫。

數位系統輔助

引進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能預先模擬診療後的效果,並確認貼片樣式,打造出專屬的美麗笑容。

貼片一日完成

立威擁有數位牙科技術中心,並配有專業牙技師,美白貼片可一日完成,不須來回校正與等待。

安心獨立診間

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不受外界打擾,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案例見證

Before After

全瓷美白貼片|案例1

Before After

全瓷美白貼片|案例2

Before After

全瓷美白貼片|案例3

全瓷美白相關流程

Q&A

過往的陶瓷貼片強度不足,因此需要厚度較厚的陶瓷貼片提供強度,牙齒的修磨量就會比較大。本診所採用的陶瓷貼片強度好,治療中不需要修磨太多的牙齒結構,只需要將比較突出或尖銳的牙齒結構進行修飾即可,完全不會上害牙齒神經,更沒有冷熱敏感的可能性。

做完瓷牙貼片後,是不是再也不能啃硬的食物了?瓷塊可以不需要在外層燒付瓷粉,可以避免掉瓷粉崩裂問題。

完全不會。製程都是一樣的,立威口腔外科牙醫診所的特色與優勢,是將技工所的設備與專業技師放置於診所內,所以我們節省病患的時間,卻提供更好的醫療品質。

陶瓷貼片透過專業是可以輕易拆除的,立威口腔外科牙醫診所使用水雷射無痛拆除貼片,有破損或需要重新治療的貼片,我們都非常有經驗。

按照本診所諮詢人員所提供的衛教指導即可,基本上與自然牙無異。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