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菸、酒、榔,建立好口腔

身為一位口腔顎面外科專科醫師,本著醫者職責,除了口腔功能重建與微創牙科的治療以外,亦潛心於台灣口腔癌患者的治療。此研究論文主要著重於分析口腔癌患者接受手術治療過後,存活超過五年的病患狀況。

在牙科診所遇到帶著嚴重牙齒問題來求診的患者時,常常發現和其本身沾染上菸、酒與檳榔等習慣脫不了關係,尤其吸菸與嚴重牙周病的關係是密不可分的。我們常遇到全口齒牙動搖的病患,本身就是幾十年的老菸槍;或是全口牙齒嚴重磨耗,大概也與多年咀嚼檳榔脫離有關係。這些不良嗜好常常讓病人的口腔功能產生很大的問題,除了無法正常咀嚼、進食,不定時的疼痛、牙齦腫脹,更讓病患飽受煎熬。

我們有非常多的經驗,處理過類似的案例,只要病患有心想要扭轉這樣痛苦的情況,絕對可以重拾口腔健康,恢復正常功能。

我們秉持一貫地信念,為口腔功能缺失的患者與口腔癌患者繼續付出努力,相信我們,把口腔的健康交給我們,你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