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好鄰居,周日也看診

我過去曾任職板橋區某醫學中心牙科部數年,在醫院工作有一大部分心力必須投注於急診牙科病患的處理。整夜因處理病患徹夜未眠,假日因為求診者眾多,三餐累積到一餐一併吃,這些都是家常便飯。這個問題凸顯了我國牙科醫療系統在急診處理的不足之處,但也讓當年的我深深體會到病人發生問題時,那種求助無門的心慌與擔憂。

如今,我成為立威口腔顎面外科牙醫診所的經營者,強烈地希望能以社區好鄰居為出發點,提供居民牙科急症處理的服務。因此在診所開幕的第一天起,立威口腔顎面外科牙醫診所就堅持開放禮拜日門診,從早上9:30到下午5:30為民提供口腔醫療的服務,無論是牙科急症、口腔顎顏面部外傷或是疼痛等問題,我們每天都有醫師駐診提供醫療服務。

週日要開設門診對於診所經營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必須面臨嚴重的人力分配問題,因為所有的人包括你、我,沒有人喜歡在假日上班。然而秉持著為民服務的心,讓立威診所的醫師與護理師能持續保持全神貫注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個求診的病人。雖然困難,但我們仍會堅持去做!!!

或許我們不是最大間、最新穎、最豪華,更不是標榜價格最便宜。但我們更重視給您最即時、最有保障的治療行為,您在尋找的診所究竟是重視價值還是價格呢? 與居民同在的心,是我們的核心價值,絕對值得您把口腔的問題交給我們。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