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植牙|謝小姐

這個病患也是曾經讓我相當頭痛,因為病患有幾個我們最害怕的不利條件:
1. 於對岸工作,一年只有「幾天」待在台灣;
2.從事廣告相關行業,需接觸各行業的業主,對門面極為重視,不能接受「沒有門牙」
3.門牙的狀況非常糟,沒有幾顆牙齒能留下來使用。這樣的治療,絕對是牙醫師們非常頭痛的。

(下圖為病患起初就診時的牙齒狀況)

IMG_3520321
因為微創已經是基本要求,另外每次治療都要非常精準,精準地手術,精密地處理傷口,準確地預測傷口癒合的情況(因為病患可能已經不在台灣了),已安排下次回台灣的療程。要達成這樣的成果,醫師的經驗就變得非常重要,我不諱言的說,沒有大量的案例經驗,是不可能精準預測各種治療結果的,病患當然就無法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畢竟做完一個治療要馬上離開台灣出國工作,這是一件極有壓力的事情,不是嗎?若非對醫師及對治療非常有信心,要完成這樣的案例是不可能的。

(下圖為將各個零件精準定位且不能有失誤,因病患明日就不在台灣)

123IMG_7012

(接下來經拔牙、補骨粉、牙肉增厚等過程,準備迎接新的門面)

IMG_7024IMG_7019

本案例為實際術後成果,為療程輔助參考,手術前應與醫師諮詢,經醫師專業診斷治療後進行療程,任何療程皆有醫療風險。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