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口腔顎面外科診所大解密

立威口腔顎面外科診所營運至今已經一年半了,雖然一路都有COVID-19相伴左右,但是我們用醫療專業與專科醫師團隊讓診所依然屹立不搖,服務患者的量逐月增加,已是大同、士林區域,甚至三重、蘆洲區域居民解決口腔疑難雜症或是進行相關手術的優質選擇。

一直以來我常常碰到患者說:『我不知道你們是牙醫診所ㄟ,以為是看外科疾病的』。所以我決定來寫一篇文章解釋一下立威到底是甚麼樣的診所

首先口腔顎面外科牙醫診所是甚麼?我們先把所有字拆開來看。

口腔,是一個很好懂的字眼,包含最外面的嘴唇,到最深處的口咽(靠近喉嚨處),兩旁的臉頰,都些範圍內都是口腔的範圍,都是立威專科醫師群所專精的治療區域。所以除了牙齒以外,舉凡嘴唇長東西、臉頰黏膜破洞、牙齦莫名疼痛等等軟硬組織的疑難雜症,都是我們可以診斷與處理的範圍。如果有抽菸、吃檳榔的人更要小心,因為口腔癌在台灣是排名前幾名的癌症。

顎面,則是包含了上顎骨、下顎骨與顏面骨,這部分的問題就牽扯到「顳顎關節的疾病」或是常見的「下巴脫臼(台語:落ㄟ頜)」,還有顏面不對稱或是戽斗、小下巴等等外型問題。所以嚴格來說,我們也是一個提供整形服務的診所,我們所做的是與下半臉部還有咬合有關係的「正顎手術」。所以如果您想變美,又是與顏面骨骼有關的問題,也可以來找我們喔!!!這方面我們有矯正專科醫師與口腔顎面外科醫師組成的齒顎矯正團隊,已經成功為許多患者創造新的面貌。

外科,是因為我們擁有許多位的口腔顎面外科醫師,可以處理口腔區域的各種手術,也有許多位植牙專科醫師,可以處理植牙相關的疑難雜症,從簡單的單顆植牙、到複雜的一日全口重建,甚至是求助無門的失敗植牙拯救,都是我們專精的項目。這部分是我們的特色也是驕傲,因為全台灣以口腔顎面外科為主的診所,擁有各種高階的開刀房設備,甚至是超越醫學中心等級的手術導航系統,其實可以說是獨一無二。

牙醫診所,這就為人所熟知了。立威也是一家牙醫診所,舉凡洗牙、補蛀牙、抽神經(根管治療)等等較為基礎的牙科治療,我們也都可以提供服務。

看完我的說明,對於立威口腔顎面外科牙醫診所,是不是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了呢?希望有機會,可以幫助大家解決任何口腔顏面顎骨區域的各種問題,恢復健康與生活品質。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