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手術

人生難題-我的智齒該拔嗎?

智齒該拔嗎?
拔智齒其實有很多好處,除了避免影響其他牙齒的排列、美觀,
也不須因為日後智齒發炎而影響到日常生活。

拔智齒會痛嗎?
雖然無法肯定的告訴你不會痛,
但立威牙醫師在過程中會一直反覆確認患者的感受,
且長期的牙科訓練中,立威牙醫師拔智齒的數量是一般牙科的4-5倍,
累積的經驗能精準下刀,縮小傷口及療程時間,
立威,照顧你的感受,讓您更安心拔牙是我們的堅持。

拔智齒所需費用與價格
不論一般拔智齒或水平智齒拔除,皆為健保給付療程,
而「膠原蛋白球」屬於自費項目,可加速傷口癒合,降低傷口感染風險。

立威優勢

專業醫師團隊

立威主治口腔外科手術的牙醫師,拔牙經驗次數是一般牙醫的4-5倍,能精準下刀,縮小傷口及療程時間,讓術後恢復更順利,豐富拔牙經驗值得信賴與安心。

安心獨立診間

每位病患立威都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拔牙過程不受外界打擾,能讓您更安心地完成拔智齒手術,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高規設備輔助

採用全頭顱式斷層掃瞄影像系統,可針對不同範圍一次拍攝完成,能比傳統X光有更清晰的影像畫面,拔智齒前照X光能更快速舒適有效率,不必再忍受多次不適。

立威,智齒拔除專業牙醫團隊

拔智齒雖然只是一門小手術,但由專業牙醫師來拔除,
不僅能更精準下刀,還能縮小傷口及療程時間,讓術後恢復更順利。
立威智齒拔除專業牙醫團隊,由主治口腔外科手術的牙醫師組成,
拔牙經驗次數是一般牙醫的4-5倍,
不論是一般智齒或水平智齒都能在立威得到完善的處理,
讓您更安心完成拔智齒手術,是立威所堅持的。

主治項目:All-on-4 全口重建、人工植牙、口腔外科手術、正顎手術

主治項目:全瓷美容牙科、人工植牙、口腔外科手術

主治項目:口腔外科手術、一般牙科

填寫諮詢表單預約看診時間,填寫完成後,將有諮詢專員於本診所營業時間儘速與您聯繫。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09:30-12:00、14:00-17:00、18:00-21:00,週日晚診及國定假日休診。
若須立即預約看診時間,請於營業時間撥打診所電話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80號

    停車-台北市立啟聰學校停車場入口(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四段205號)「迪化街」出口步行至診所約3分鐘

    交通方式

    捷運 – 圓山站2號出口步行900公尺(紅線-淡水信義線)

    公車 – 酒泉重慶路口(重慶幹線 300、936、223、937、302、757、250)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全天看診
    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預約專線:02-2585-2508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提及之「推薦」、「經驗分享」皆為使用者個人分享之心得、並取得使用者同意後張貼
    配戴狀況依個人狀況有所不同,用戶應諮詢其治療醫生以最終確定對其適用性。
     
    © 2020 立威口腔顎面外科牙醫診所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