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冠

關於全瓷冠

全瓷冠治療優點

色澤貼近真牙

可配合鄰牙調整齒色,並製作表面紋理,讓假牙逼真自然。

相容佳不過敏

陶瓷材質與人體相容性佳,不易產生過敏現象。

舒適度更佳

與真牙間有高密合度,耐用度與舒適度皆更好。

不染色口腔

傳統金屬假牙,可能會因離子釋放,導致牙齦染色。

全瓷冠 VS 傳統瓷牙

leaderway Advantage

立威優勢

提供合適療程

不盲目推銷高價療程,由牙醫師專業評估每位病患的狀況,給予最適合的診療建議與計畫。

數位系統輔助

引進數位微笑設計系統,能預先模擬診療後的效果,並確認假牙樣式,打造出專屬的美麗笑容。

假牙一日完成

立威擁有數位牙科技術中心,並配有專業牙技師,全瓷冠假牙可一日完成,不須來回校正等待。

安心獨立診間

提供專屬獨立診間兼顧醫療隱私與舒適性,不受外界打擾,提供最安心舒適的診療空間與時間。

案例見證

全瓷冠|王小姐

林涵威 醫師

全瓷冠|李小姐

林涵威 醫師

術前後流程

Q&A

基本上沒有明顯臨床問題的全瓷冠可以陪您一輩子,但美觀部分可能因為牙齦萎縮而有些變化,咬合力與外傷也會造成全瓷冠的損壞。

  • 玻璃陶瓷:主要成分為二矽酸鋰,有可透光至不可透光的各式瓷塊做選擇,可以不需再外堆瓷粉就完成最擬真的顏色與型態,強度約在300-450MPa之間,不適合製作牙橋,不過用在貼片、單顆全瓷牙冠,這種材料是最好的選擇,如果選擇透光瓷塊可以不需要在外層燒付瓷粉,可以避免掉瓷粉崩裂問題。
  • 二氧化鋯: 被稱作白色的金屬,強度最大,約在700-1200 Mpa,但材質不透光,外觀容易看起來死白,可以用來製作假牙的內冠,外層再靠堆瓷,把層次跟顏色做出來.最適合用在牙齒已經變色的前牙,可以利用內冠完全遮色,避免變色的牙齒顏色透出,影響最後成色.另外對強度要求較高的牙橋,也適合使用二氧化鋯製作,但須注意由於整體是由內層二氧化鋯與外層瓷粉構成,使用上可能會有瓷粉崩裂的問題,另外堆瓷耗時且需要技師的美感與經驗,所以通常這類的全瓷冠成本也較玻璃陶瓷高。

價格取決於製作流程、材料、醫師專業度、技工研製成本等等,立威口腔外科牙醫診所結合數位化流程與技工研製技術,除縮短製作時間,也以最實惠價格,提供不打折的高品質治療。

有一定價差,因為全瓷冠是材料學與時俱進的產品,好東西自然需要付出較高的代價。如同汽車一定比50年前的牛車貴,但您會買牛車嗎?

按照諮詢人員提供的衛教指導即可,與一般自然牙無異。

門診時間

一週7日天天看診,星期日晚上、國定假日休診
早診 09:30-12:00|午診 14:00-17:00|晚診 18:00-21:00